信件公示

标题: 青年中路立交桥这一带,街道太脏!
来信人: 岳阳
来信时间: 2017-01-13 16:12:11
内容:

您好,最近经常经过青年中路金鹗府邸--市工商局这一段路,路边有个卖花卉盆景的小店,由于要栽种植物花卉,每次都直接在路中央就干起了活,搞的这一段路上到处都是泥泞和积水,绿植和运货的车也是直接横在马路上,行人过路都不太方便。以前还经常有个城管队员在周围转转,现在也不见了踪影。请问,这个情况是不是有相关的部门有具体的职责来处理一下?

另外,这块区域好像有新楼盘开工,请问扬尘和渣土的问题有关部门是不是有要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1-18 14:59:5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青年中路立交桥这一带,街道太脏!”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人行道污染问题。针对您反映门店占道作业问题,我局属市城管执法支队按照城市市容环境管理要求,督促清理卫生,劝导入店经营。如未整改到位,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出店占道等现象发生,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二、关于渣土扬尘治理问题。目前,您所反映的路段附近近期未办理相关渣土运输手续。如需运输渣土,我局属市土石方办将严格渣土运输审批手续,经审批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湘FZ”专用牌照车辆进行渣土运输(5月至10月20:00至次日2:30运输,11月至次年4月19:30至次日2:00运输);运输将做到车辆净车出场,装载合理,并配有专业人员对工地内及进出口进行保洁,切实从源头预防和减少渣土运输车辆车轮带泥、超载扬撒污染。同时要求建筑工地安排专人对工地渣土运输产生的扬尘污染进行晒水降尘处理;对运输道路突发污染实行应急预案处置,及时组织力量清洗,确保污染及时控制,解决附近居民的后顾之忧。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