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地一大道当初规划的地下停车场去哪了?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1-17 20:06:32
内容:

众所周知岳阳东茅岭路段是岳阳最堵车的地段之一,建设在岳阳东茅岭路下面共两层的岳阳地一大道是当年岳阳的重点工程之一,当初开发商和政府部门宣称建设地下商业工程的同时,会建设大量地下停车场以缓解东茅岭路停车难的问题,可多年过去,承诺的地下停车场一直未见终影,请有关部门给个合理解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7-01-18 09:51:02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息,回复如下:

地一大道地下停车场在北辅道规划有两个进出口部,分别共用君临新世界和现代现代武商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同时,在南辅道预留了一个进出口部。目前地下停车场及君临新世界的出入口已完成施工。但现代武商的出入口由于武商产权问题一直无法协调。人和公司目前已与友谊阿波罗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在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施工的同时修建南辅道出入口。待南辅道出入口修建完成后,将择时开放地下停车场,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