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免费脊灰疫苗何时有
来信人: 李扬
来信时间: 2017-03-10 11:28:05
内容:

我小孩3个月了。二月份问岳阳各医院都说没有免费脊灰疫苗注射。在2月19日的12345热线典型案例中多人反映此问题。

相关部门回复脊灰疫苗在10日内到货(2月19日回复的),现已近20天仍然无货。请给予回复何时何地能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7-03-16 11:18:33
回复内容:

李扬先生:

您好!

收到你关于市长信箱编号86435的信函后,我委高度重视,当即组织相关科室到市疾控中心调查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2016年脊髓灰质炎免疫策略调整后,原来使用的三价脊髓灰质炎疫苗停用,用灭活脊灰疫苗接种第1剂,用减毒二价脊髓灰炎疫苗接种2、3、4剂。免疫策略转换后,由于二胎政策开放,出生儿童数猛增,加上灭活脊髓灰质炎疫苗和二价减毒脊髓灰质炎疫苗生产能力有限,造成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缺货。近期省卫计委正在协调紧急调拨部分疫苗,改善现状要多久还不知道。目前我省已保持无脊灰状态多年,在没有野病毒输入的情况下没有感染源,推迟接种不会对儿童健康造成影响。 李先生对疫苗缺货信息了解后表示理解。

再次反馈: 谢谢贵部门的回复,希望疫苗到货后能及时通知我们这些家长。
反馈时间:2017-03-23 14:42:40
再次回复:

李扬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卫生计生事业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7-03-24 17:03: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