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积金贷款比例问题
来信人: 笑笑
来信时间: 2017-03-21 19:40:01
内容:

你好:

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每月工资2600左右,如果贷款40万用二十年偿还的话,每月大概还本息2200多(是用贷款计算器算出的数字),那么我的工资是足够偿还的。我想问的是,我能不能贷到40万?还是说另外还有什么比例的限制?如果40万贷不到30万能不能贷到?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一个答复,本人急需买房贷款。另外我没有不良信誉。房子是我父母给我买的,还贷也是我父母还,是绝对可以负担的起每月还贷,只是用我的公积金贷款而已。我就是想问下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否贷的到40万?或者30万?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3-24 16:22:19
回复内容:

今收到《市长信箱咨询单》,我科室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因当事人急于想知道能否用公积金贷款30-40万元。我科室工作人员告知当事人,贷款额需根据您的家庭月收入、您的公积金月缴额、您的房价以及您打算申请贷款的年限综合考虑。并建议当事人咨询所辖地公积金管理部柜台。

通过我科室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当事人对承办贷款业务部门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

2017年3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