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湘路与站前路交叉口 【彭厨】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
来信人: 丁一
来信时间: 2017-04-14 12:46:09
内容:

建湘路与站前路交叉口 【彭厨】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

彭厨与陶园粥铺两江的交界处, 彭厨至少要保持一个车位不能用来停车,保持人行通道的正常通行。红线标注处长期被用作停车位,这个位置是人行道,平时反映下过了几天又被车占满了,请城管部门的领导管理一下,看能不能让彭厨设置一个路锥或者做一个固定不可移动桩  十分感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704/20170414124605392.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4-24 15:48: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建湘路与站前路交叉口【彭厨】占用人行道盲道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走访“彭厨”业主何先生后,其反映每天用餐高峰期,确有部分就餐顾客或其他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甚至盲道上,造成交通堵塞,在现场负责规范车辆停放的保安对其行为束手无策。经协商,其同意采取积极措施改善门前停车秩序:一是暂在“彭厨”门前人行道边缘停放一辆车,以阻止其他车辆从机动车道违规驶上人行道;二是在人行道边缘设置三根固定隔离桩,仅留一个正规车辆出入口,以加强现场停车秩序管理力度,杜绝车辆乱停放现象。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