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推广使用热熔性道路标线
来信人: 前进岳阳
来信时间: 2017-06-16 20:32:09
内容:

岳阳大部分城市道路标线脱落都很严重,有些地方标线甚至完全看不清,既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还破坏了城市美观性。在网上查了下,中国貌似大部分地区还在使用常温性标线涂料,而发达国家尤其是日本热熔性涂料使用比例高达90%,热熔性涂料的优点也是比较多的,像日本的城市和乡村的道路美观程度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岳阳作为江湖名城,希望也能够大力推广使用这种涂料提升道路的美观性,如果是资金不够可以慢慢来,从中心城区开始推广然后向外扩散,新修的道路应该优先使用这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6-21 15:56:45
回复内容:

你好!

我市交通标线从2006年开始就是使用的热熔性涂料,不存在还是用马路油漆和其他涂料。城区部分路段交通标线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损,我们计划在智能交通系统建设结束后再集中排查,统一施划。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