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状态:

为加强我市城市规划区内山体水体保护工作,维护城市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我局会同有关部门,经深入调研论证、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增强立法的科学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17年4月1日前联系我局工作人员或在网站下留言。

联系人:邹宗发

联系方式:0730-8886775


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查看意见
【唐辉隆】:
    (接上一篇) 附:世界十大著名水城名,若我们的“勾画大师们”都可以出去看看,必脑洞大开,胸有成竹地勾画《美丽岳阳水城》。 1.意大利威尼斯:是世界著名的水城之都。 2.阿姆斯特丹:欧洲著名的水城。 3.瑞典斯德哥尔摩:被称为“北欧的威尼斯”。 4.苏州:中国著名的水城,被称为“东方的威尼斯”。 5.泰国曼谷:湄公河三角洲,被称为“亚洲的威尼斯”。 6.文莱斯里加巴湾: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市镇。 7.非洲莫普提:号称“马里的威尼斯”。 8.尼日利亚拉各斯:有“非洲威尼斯”之称。 9.法国安纳西:法国最美丽的山水风情小镇 10.美国劳德代尔堡:美国的“威尼斯”。 2017-3-22留言
[2017-03-23 15:06:50]
【唐辉隆】:
    (接上一篇) 另一主题是,山体水体成功保护前提下,巧妙的内湖内河修复、修建成功后,就可以尽情妆扮未来的梦幻水城:“林荫遮盖下的水道有各式轻舟彩船徐徐轻游;有香树、青竹、藤蔓爬满的水上搭拱;有赏心悦目的各种花果景观;有各地美食汇聚小吃基地;有儿童嬉戏乐园;有影视戏剧歌咏舞蹈名家和草根都喜爱的艺都;有家庭和情侣钟情的,芬芳又清新宁静的,不失浪漫的小旅馆群;有吵闹一点的大众艺术广场、民间综艺、江南风情、科技农林观览亲验区、等等;太多了,笔下不足以描绘殆尽”。试想:沿着城市水的机体,或轻舟或漫步,轻歌漫游,何等醉美又梦幻? 岳阳山体水体资源保护好了,自然成全了地区全域游组合拳的强力出击不在话下,届时,天下还有几处这样独天得厚?岳阳天下水,岳阳天下游,必,享誉世界! 不能忽略的另一关键,当代的岳阳太需要一个临水综合大广场,人流,车海,旅游集散等等都要靠她承载了,由她来展现人与水和谐相处,诠释其自然融合的壮观惊叹! 原有“工业半壁江山”,再有“旅游半壁江山”,岳阳对外辐射能力,城市对外吸附魅力,羡煞海内外都想来筑巢,爆发“百业兴旺”的洪荒之力,让前景不可估量。
[2017-03-23 15:05:23]
【唐辉隆】:
     赞赏《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出台后的点滴留言 水是岳阳的灵气,山是岳阳的待嫁闺秀。历史经历千百年,岳阳不能仅仅拥抱古人创作的“君山岳阳楼”小作品当旅游名片。如今,经济与科学、工程技术已很成熟,权威评估体系,融资渠道资源丰富,如果获得巧妙科学安排,就能创造岳阳最具魅力最响亮的新名片,打造旅游的巨大磁石效应,不得了啊!学习了岳阳《水体山体规划条例》,体会到其精华中,深含尽可能保障山水资源“只添不减”高端理念的未来前景。 回顾近几年南湖、王家河初步成功修复及建设成果,展露岳阳市未来全面内湖人工修复与建设成败,是否巧妙融合长江、洞庭湖、内湖和山体相互烘托,构成组合纽带体系作为硬件,是决定岳阳能否脱颖而出,亮相于国内外知名水城行列,成关键的关键。 若具备了以上硬件成熟资源,就可以尽情挥洒,勾画湖南又一旅游圣地蓝图了,借此岳阳城市风貌将脱胎换骨。那时,首先展示岳阳的是美丽的江湖中,不断有大型游轮游船,载满着国内外游客往来穿梭,每日展现在世人眼前的都是一幅繁荣热闹景象。 抱歉!内容多了一点,受篇幅限制,只好分次发。
[2017-03-23 15:01:11]
31/1页首 页上一页下一页尾 页跳转到
  发表意见
姓名: E-mail: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内容:
验证码: